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师一四一团:“三加强”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检验领导干部做人从政、干事创业、为官律己的重要标准是“三严三实”,其“三严三实”的主要内涵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新疆兵团八师141团明确提出了“三个加强”来进一步加强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三结合三注重三落实”理论武装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入脑入心,强精神之“钙”,使机关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净化心灵神魂,锻造政治品格,增强党性宗旨,坚定做人准则,提升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

  二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各党组织要强化作风和廉政引领,扎实推进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民声热线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把机关作风建设融入到思想、组织、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之中,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切实改进学风、文风、会风,使机关党的作风全面纯洁起来。必须严格党内制约监督,在严格组织生活、干部工作以及严肃党纪等方面强化组织监督,研究探索发挥监督作用的方式和途径。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建立定期汇报和研判工作制度,积极推行权力清单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程中,把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5:2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一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