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国税局:联系反面典型开展“严于律己”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强化学习认识,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以中心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干部分头学开展“严于律己”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杭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以案说法--税务人员职务犯罪案例选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水搜违法案件一案双查案例剖析》、《杭州市国税系统各级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习总书记“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有关讲话和中央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和苏荣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内容。

  二是邀请专家辅导,联反面案例敲响警钟。邀请杭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钟发根作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强调了现阶段的反腐形势,以实际案例剖析了个别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过程,以沉痛教训警示大家严守纪律。

  三是开展讨论谈话,以触动内心指导言行。以党组中心组和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研讨,局领导带头结合典型谈问题、谈体会、谈决心,每位党员踊跃发言,承诺要进一步遵规守矩,做到知行合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中谈话,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树立“三严三实”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尤其要注意防范廉政风险和执法风险,做到不越政治底线、不踩政策边线、不碰违纪红线。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5:18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