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延安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

陕西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程引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时强调,要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力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以更高的标准锤炼党性,更严的要求改进作风,更实的措施推进工作,真正使延安精神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不动摇,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带头向中央基准看齐,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延安精神的精髓,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从实际出发,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延安精神的核心,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目的。我们要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坚决摈弃特权思想,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心系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延安精神的鲜明特征,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品质。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深化改革新任务,我们要大力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6:0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