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三严三实”

陕西洛川县委书记 彭安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延安精神的精髓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三严三实”是标注在新的历史坐标上的延安精神,要履行好引领发展和服务群众的职责,就必须坚持实事求是。

  陕西洛川是以苹果为主的“一县一业”县,发展难点和突破口都在结构调整。要以建设中国苹果之都为目标,做好苹果“带皮吃”、“上户口”、“论个卖”这“三篇文章”,建设全国苹果批发、价格发布和新优果品研发“三大中心”,实现苹果产业收入100亿元。围绕延炼论证发展一批县域化工工业和服务业,立足果畜产业发展配套加工业,实现工业突破。要坚持把县级财政和新增财力的80%用在改善民生上,让群众有事干、有钱赚。要抓住“精准贫困对象、精准目标重点、精准政策措施、精准督查考核”四项重点,突出“搬、包、扶、养”四项措施,使全县贫困人口三年脱贫,五年步入小康。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思想之源,立信仰之本,筑忠诚之魂,以夙夜在公、勤勉奉献的工作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履行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党内生活,以制度管作风、带政风、促民风。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6:1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