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举行“三严三实”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定达主持。

  研讨会上,重点发言人紧紧围绕“严于律己”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作风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引导大家进一步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推进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李定达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坚决维护纪律和规矩的严肃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地推进专题教育,并把专题教育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推动检察队伍素质能力和纪律作风有新的转变,推动检察改革和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以“关键少数”的严于律己,影响带动全体干警讲规矩,守规则,促规范,真正将严于律己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6:29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