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紧扣“五字”开展“三严三实”谈心谈话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图木舒克国税局认真深入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在谈心谈话工作中,紧扣“广、实、多、真、改”五个字,力避谈话活动走形式。

  一是谈心谈话对象“广”。谈心谈话的主体为局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对象是全体干部。按照“分级负责、逐个面谈、全面覆盖”的原则,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全体同志逐一谈心谈话。

  二是谈心谈话内容“实”。谈心谈话内容深入具体,针对谈心谈话对象特点,做到有所区别、各有侧重,关注干部思想,了解干部作风,倾听干部个人合理诉求,化解矛盾心结,疏导不良情绪,倾听干部对我局联系服务群众、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的意见建议。

  三是谈心谈话方式“多”。主要采取个别交谈、当面交谈和约谈的方式,也可通过微信方式谈心谈话。

  四是谈心谈话感情“真”。在谈心谈话中,谈话双方相互尊重,真诚相待,以公心对公事,在平等中交流思想、在探讨中互相启发,主动亮明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虚心接受对方指出的问题,互相交流对单位存在问题的看法,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五是谈心谈话问题“改”。谈心谈话活动严禁搞形式、走过场,对谈心谈话中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要尽快予以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做好说明解释工作;对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要及时向局党组汇报,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并及时反馈。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7:50 来源: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