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二团“四个”强化创新“三严三实”教育方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通过强化研读思进取、强化宣传树典型、强化教育重引导、强化案例知荣辱等教育新举措,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强化研读思进取。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时间开展了有规模、有深度、有影响的学习读书活动,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三严三实”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进取意识。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引领和教育党员干部中,真正做到以忠诚的信仰激励人、以高尚的情操感染人、以廉洁的形象信服人,争做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表率。

  强化宣传树典型。全团各单位利用广播、板报和橱窗等宣传方式,集中宣传本单位、本部门、本行业中,一批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树立了一批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带领职工群众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四有”好干部典型。

  强化教育重引导。该团社区老年戏曲队紧密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精心编导了《换位思考》、《真傻假傻》和《这个头带的好》等三个小品节目。节目通过宣传“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干部,鞭挞“不严不实”的问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强化案例知荣辱。团场在利用正反典型教育过程中,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组织党员再一次学习焦裕禄、杨善州的先进事迹,分析研讨中央严肃查处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苏荣、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观看兵团第六师焦明启违纪违法警示片《路,在贪欲中迷失》,使广深大党员知荣辱,明是非,从正面典型中吸收正能量,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7: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二团政工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