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吴翠云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山东省委部署要求,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主持并讲话。

  吴翠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自律意识,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从政道德和个人品行修养,自觉做到见贤思齐反躬自省,以最严、最实的行动践行“严以律己”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第二专题教育成果。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11:49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