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甘孜州“三铁规”严处报告不实干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四川省甘孜州严核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采取“三铁规”严惩不如实报告者,严防干部“带病提拔”。

  在坚持随机抽查和凡提必核并重的基础上,该州采取如实函询、诫勉谈话、停止选拔任用程序三项铁规,严格处置不如实报告者。严格督促全州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自查家庭财产申报等重要信息。由单位党组织一把手审核签字确认。州委组织部对照领导干部名册,逐一点名,做到人表不符的不收、填报不规范的返工重填。2014年以来,共对183名干部进行随机抽查,对19名漏报个人事项的干部,进行了函询和诫勉谈话,责成补报。对2名不如实报告的拟提拔人选,立即停止选拔任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12: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