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税局以“三个全面”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税局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全力抓好“专题学习研讨”这一关键动作,围绕思想建党这一根本,紧密联系税收工作实际,以“三个全面”确保专题学习有收获、见成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成果。

  一是学习教育“全覆盖”。详细制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计划,按周、按专题部署了2015年5月至12月的学习内容,并为党员干部发放《习近平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以案说法--税务人员职务犯罪案例选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税收违法案件“一案双查”案例剖析》等学习用书。除抓好自学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通过参加中心组学习,其他党员干部参加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做到学习内容和学习范围“全覆盖”。

  二是研讨交流“全参与”。市局每两个月举行一次专题研讨会,每个月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会,各支部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在研讨会前,每位学员进行精心准备,紧扣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发言稿;在研讨会上,每位学员积极发言,谈思想,谈认识,谈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问题。目前,已完成“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

  三是宣传引导“全动员”。为强化引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扩大学习交流,市局设置了宣传展板,在局域网开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发布工作部署、学习资料、信息动态等内容,供党员干部查阅、下载,并编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报。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根据学习专题撰写心得体会54篇,思想认识不断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实干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16:30 来源: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