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四个新常态”推动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落地生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效整顿机关干部作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四个新常态”推动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落地生根。

  一是推进理论学习新常态。进一步健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周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定期对个人的学习笔记进行抽查。当学习标兵,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

  二是推进深入基层新常态。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驻社区制度,主要领导带头扑下身子,沉下心去,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进群众,倾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做务实为民领导,打造服务型干部队伍。

  三是推进考勤签到新常态。严格实行签到制度,签到考勤情况每周一公示,严格请销假制度,规定一般干部请假需有分管领导签字,超过一天的需主要领导签字,班子成员请假需书记签字,加强监督和责任追究力度,坚持从制度上督促纪律的严格执行,逐步形成靠制度树作风、正作风、管作风,推进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提升。  

  四是推进督查巡查新常态。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在街道社区公示栏监督举报电话,让党员干部时刻接受社会的监督。建立经常性的督查巡查机制。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不定期对公车私用、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干部上班时间不作为、无故不在岗等问题进行督查巡查,将督查情况作为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的依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16:02 来源: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