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天山国税局二道桥税务分局党支部以多项措施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国税局二道桥分局党支部采取多种措施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升国税公信力和执行力,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务实高效。

  一是采取集体上党课、廉政大家谈、“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纪法规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着眼廉政建设,拒绝“四风”。

  二是根据公民道德、公务员职业道德、纳税服务礼仪规范和税收执法责任制、税收管理制度的要求,结合部门和岗位特点,制定税务干部职工行为规范,不断规范税务干部的税收执法行为,树立纳税人满意是国税人追求的思想理念。

  三是开展党员干部培训课堂、使干部在工作、学习、日常生活中浸润在浓厚的国税机关文化气息中,养成规范、文明、符合礼节礼仪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工作责任感。

  四是注重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具有新时代特征和国税特色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培养健康高雅、文明规范的行为举止,塑造良好的国税形象,带动办税服务“窗口”建设和行风建设,展示国税机关的整体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15:56 来源:新疆天山国税局二道桥税务分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