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镇江市公务员培训突出“严活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紧扣“公务员基本能力提升”主题,聚焦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联合开展公务员多维培训,打造出严、活、实三大特色亮点。

  该市严格制定培训竞赛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时间进度和组织机构。注重培训的动员和督导,保证培训工作序时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定期通过抽考形式检验培训效果;培训通过基本能力竞赛、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网络与信息安全学习及技能竞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适时穿插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和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真正实现培训主体的全覆盖和零疏漏;围绕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强富美高”新镇江的目标要求,以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理念,突出效能建设,将培训工作的实效性精准定位,完美聚焦,不断促进公务员综合能力素质快速提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5:0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