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税局开展特色活动丰富专题教育载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深入人心,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税局在拓宽载体,丰富教育形式上狠下功夫,通过举办特色活动,大力宣传“三严三实”,倡导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领导干部、好党员干部。

  一是开展选树“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旨在要求党员干部把身份亮出来,义务责任摆出来,岗位目标任务提出来,在工作中“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并敢于在落实税收新政,深化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难点工作中挑起重担、创新突破,真正发挥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示范作用。经过评选公示,有17名在基层办税服务厅一线的共产党员被授予“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这17个“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后,为纳税人服务有了更高的服务标杆,进一步促进纳税服务整体水平的提升。

  二是开展“观影片学先进”活动。组织全市国税系统处级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电影《郭明义》,进一步学习郭明义同志忠于职守、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辈先进为镜,立足本职,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和党性修养,实践雷锋精神,践行“三严三实”。

  三是开展“听讲座讲法制”活动。组织全市国税系统处级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国家《宪法》讲座专题片,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维护宪法尊严,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推进依法治税。 

  四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市局机关举办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创先争优”的道德讲堂活动,新城区国税局举办了题为“金色翅膀,金色梦想”的道德讲堂活动,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武川县国税局也相继举办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看短片、听故事、诵诗歌、唱歌曲、谈感悟”五个环节,用“身边人的故事”展示出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实际行动,树立起重修养、崇道德、讲情操,守法纪、敢担当的模范形象,充分发挥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进一步弘扬传播正能量。(沈一飞)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6:27 来源: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