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四抓机制”推动“三严三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转变街道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干部工作效能,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在抓实班子建设、抓严干部队伍、抓强教育学习、抓牢制度建设上狠下功夫,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

  一是抓实班子建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多次召开班子会、专题会、学习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接受监督,用榜样的力量、表率的样板凝聚人心,深学细照笃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当担实干”的好干部。

  二是抓严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街道党员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工作需要,对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优化调整,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以严实标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抓强教育学习。街道党工委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形式,认真学习中央、市级、县级一系列会议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查找自身问题,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切实纠正不抓学习、不思进取、不干实事、不守纪律的“不严不实”作风,克服懒、庸、疲、浮的不良习气,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增强了群众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

  四是抓牢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机关干部管理制度,制定《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分工责任制》、《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等制度体系,通过不定期抽查和定期督查,做到有章可循,严格落实。实行领导带班制度,营造作风务实、工作高效、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牛保忠)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6:23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