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宾川县认真组织学习全省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0日,云南省“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在昆明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硕辅为全省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宾川县组织全体县处级参学领导同志在县级分会场认真聆听专题党课。

  张硕辅书记以“干净”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领导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中为何要做到“干净”、如何做到“干净”。张硕辅书记指出,为官当守廉,干干净净干事是为政之本。“清廉一生平安,实干造福百姓”。廉洁干净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清廉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情操、一种生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干干净净为党工作。张硕辅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守干净从政底线,永保共产党员本色。一是思想要干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用权要干净,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是自身要干净,严格约束自己,管好自己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用人要干净,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五是班子要干净,做到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六是小节要干净,慎独慎微。

  通过认真领导专题党课,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践行“三严三实”作为自己为官做事的根本准则,坚守干净底线,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官有为”,既能干成事、又保证不出事。(果文杰 赵建俊)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6:21 来源:云南省宾川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