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加强明查暗访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并就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严以律己是为“官”之道,是使命担当体现,是从严治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律,谨言慎行,心中有戒,严守规矩。要注重他律,自觉接受组织严格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敬畏、慎独、慎微、自省。

  “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纪检监察干部从事的是“他律”工作,必须做严以律己的表率,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责任,努力为建设“四个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厅部室、直属单位要尽快组织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突出问题导向,联系反面典型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务求取得实效。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强化整改,督促党员干部对“五查五解决五树立”活动中查摆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保证整改落实到位。要带头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关于古尔邦节和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加强明察暗访,坚决防止古尔邦节和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09:4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