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1日,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主持并讲话。

  杜航伟要求,省公安厅机关在下一步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一是要切实增强自觉,带头坚持以学为先,始终向中央、省委基准看齐;二是要认真“对号入座”,带头查摆存在问题;三是要自觉严守纪律,带头恪守政治规矩;四是要搞好统筹兼顾,带头推进工作落实。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工作为载体,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带头履职尽责,落实从严责任,为全面建设“三个陕西”、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部分省公安厅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实践体会,围绕研讨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心得,交流体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1:0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