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部长航局组织收看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6日,长航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交通运输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二次工作交流视频会。局长唐冠军、党委书记黄强、副局长魏志刚、纪委书记曹江洪、巡视员方大怀等在家局领导收看了会议。 

  长江航运公安局、广州打捞局、长江口航道管理局、山东海事局所属青岛海事局、中国船级社福州分社在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副部长王昌顺对发言进行了点评。 

  会议结束后,黄强要求各单位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在今后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把握关键更准确、推动落实更有效,要结合中心工作,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长江航道局、长江航运公安局、长江航运总医院、中国水运报刊社领导班子及其党办、人事、纪检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处室、机关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主会场收看了视频会,长江海事局、长航三峡通航管理局等单位在各自视频点收看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1:31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