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强化优良传统 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这些典型都是身边践行‘三严三实’的榜样,可信、可学、可亲、可敬!这个报告会亲切、真实,让人印象深刻。”日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办“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镇海炼化、石科院、胜利油田新春采油厂、茂名石化化工分部4个先进集体典型和潘桂妹、刘尧文两个先进个人典型做报告。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出席报告会并强调,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重在实践,贵在发展。要弘扬“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报效国家、造福社会;弘扬“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拼搏精神,始终做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弘扬“严从细中来,实在严中求”“宁要一个过得硬,不要九十九个过得去”的钻研精神,始终做到严细求实、精益求精;弘扬“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始终做到勇于探索、矢志创新;弘扬“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自律精神,始终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王玉普要求,要用好先进典型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石油石化发展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力度,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榜样作用。各级宣传部门和公司内部媒体,要通过多种渠道把先进典型宣传好,营造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大力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让严细实的作风在中国石化薪火相传,让“三严三实”的要求在中国石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1:3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