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会。

  会议传达了江西省委机关、省纪委组织部《关于十八大后顶风收受“红包”等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要求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反面教材警示、教育大家,真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通报》精神,切实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坚决抵制“红包”歪风,自觉养成良好的从政习惯,要以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入学习、认真反思,让党员干部在“四风”建设中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会议传达了2015年全国林业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国家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讲话;会议要求立足中心实际,落实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抓好下半年工作,年底完成各项工作检查和总结,做到工作任务不脱节、不跨年。

  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高级工程师共43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1:33 来源:中国林科院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