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天津市局(公司)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孙晓莹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其间,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通知》、《刘云山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研讨。

  孙晓莹围绕“严以律己”的核心内容对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向全市行业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严以律己”的丰富内涵。二要深刻认识“严以律己”的重要意义。三要自觉践行“严以律己”的各项要求。

  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孙晓莹强调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认真抓好学习,继续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围绕“严以用权”专题,继续在深化专题研讨上下功夫。三是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在推动年度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11:30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