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日至13日,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围绕“严以律己”展开学习讨论。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把握好严以律己的丰富内涵和要求,通过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强化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真正把严以律己落实到党性修养和工作实践中。

  学习研讨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省领导黄龙云、马兴瑞、黄先耀、徐少华、任学锋、招玉芳、刘志庚、许瑞生、温国辉作重点发言。中山大学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郭文亮作辅导报告。

  胡春华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严格遵守党章,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做到对党忠诚,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要坚持廉洁从政,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廉洁从政,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勤政干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敢于冒风险、涉险滩,敢于较真碰硬,攻坚克难,重实干抓落实,用实际成效检验我们的工作。要坚持慎独慎微,台上台下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在细微之处能够保持警惕、警觉、警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保持共产党人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要加强督促检查,领导同志要做好表率,亲自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13:1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