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奎管处纪委:“十个严禁”把好节假日廉洁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古尔邦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之际,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新疆兵团第七师奎管处纪委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坚决杜绝“四风”反弹,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兵团26条规定落到实处。9月1日,新疆兵团第七师奎管处纪委下发了“十个严禁”的通知。

  “十个严禁”的主要内容是:一是严禁用公款送各类节礼;二是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接受礼品、礼金以及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电子礼品卡和有价证券等;三是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农家乐”、单位食堂等搞奢侈享受、吃喝玩乐等;四是严禁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五是严禁违反财经纪律滥发补贴、实物;六是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七是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以及向下级单位、服务单位摊派费用;八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格遵守兵团《关于对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加强监督管理的暂行规定》,不准邀请管理对象、服务对象,不准设立或变相设立收礼台;九是严禁私驾公车、公车私用以及借用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车辆;十是严禁参与打牌带彩或赌博活动。

  该处纪委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处监察科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在关键时间节点开展明查暗访,对违反规定、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单位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16:3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奎管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