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国税:以“五个一”活动深化推进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国税局针对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存在的个别领导重视不够、投入精力不足,聚集问题不准、查找问题不实,边学边改不到位、检查督查不严等问题,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深化推进全区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落实一次全面督促检查。8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促检查,全面了解系统、自治区国税局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加强对各市国税局党组和自治区国税局机关党支部的督促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

  召开一次视频推进会议。9月中旬召开深入推进全区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视频会,进一步提高各市国税局党组和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强化党组和党组书记的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下发一个边学边改通知。以自治区国税局党组名义下发边学边查边改通知,进一步落实要把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深入查找和严肃整改“不严不实”问题,树立“马上就办”“马上就改”的严实作风。

  组织一次典型评选活动。坚持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党员干部,下半年在全区国税系统开展“最美广西国税人”评选活动,以身边典型引导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见贤思齐,对照典型,查找差距。

  开展一次正风肃纪行动。年底前,集中对系统为官不为、不讲规矩、不守纪律的行为以及“庸、懒、散、拖”不实作风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等行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广西国税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证。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17: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