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青海省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场学习研讨会,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互动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省政协秘书长王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派驻纪检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谈感悟,查摆自身存在的各种“不严不实”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发言内容做到了“三个联系”,一是联系理论,贯穿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认识论和方法论;二是联系实际,结合履行职责的具体工作,针对性强;三是联系自身,突出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深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贯穿于专题教育始终。下一步,要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深入学习思考,集中学习研讨。同时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不断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07:5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