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践行“三严三实” 切实转职能 落实减免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木舒克国税局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转变职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减免税备案管理,简化办事程序,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一是加强税收减免政策落实。积极开展专题培训,统一规范税收减免管理流程,加强对企业的沟通、辅导,为纳税人办税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定期向企业财务人员讲解相关税收政策,帮助企业准确执行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加强税收减免统计分析。认真统计减免税相关的减免性质、减免原因、政策依据、减免期限、减免额度,完善税收减免台账,建立数学模型,开展减免税分析。

  三是加强税收减免后续管理。我局确立由事前监管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的思路,进一步明确纳税人和税务机关的责任边界,还权利和责任于纳税人。更加注重对减免税风险管理的动态监测、识别、评价和应对,在方便纳税人的同时,提高税收征管效率,防范税收风险。(周研)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1:23 来源:新疆图木舒克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