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严实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突出党组织建设和社区服务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民主意识、法治意识、廉政意识,以严和实的精神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以严实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整体素质。以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班子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严实领导班子,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整体素质。

  二是以严实精神全面贯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党务、居务、财务、服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促使干部廉洁奉公,树立干部“亲民为民”新形象。

  三是以严实精神做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提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业务素质。

  四是以严实精神完善便民为民服务体系。统筹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切实抓好计生、低保、劳动保障向社区延伸工作,进一步完善街道社区便民为民服务体系。(牛保忠)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1:21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