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召开这次学习研讨会,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八个正”要求,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补钙”“加油”,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力推动组织编制工作科学发展。

  曾万明强调,组织部门是管干部、管党员、管人才的部门,组工干部要培塑“清慎勤”的职业操守,做到有清醒的头脑、清晰的思路、清廉的作风,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始慎终,勤学善思、勤勉敬业、勤于奉献。要恪守“公平明”的职业素养,做到公心、公正、公平,心态平和、平等待人,明规矩、明底线。要秉承“严细实”的职业本色,做到对人严、对己严、对事严,求细保质量、求细出精品、求细提效率,忠实、老实、踏实。

  曾万明要求,组织部门既是专题教育的参与者,又是组织实施者,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在专题学习研讨中走在前列,让严以修身成为伴随组工干部成长的“防火墙”,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5:5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