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永善县委组织部:“十六字”部风镌刻心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云南省永善县委组织部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深化党的建设、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重点,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制定16字部风,树好组工干部新形象,打造模范部门。

  通过充分征求意见,反复组织讨论,永善县委组织部将“忠诚担当、公道正派、严谨踏实、开拓创新”作为部风,并对部风进行了全面解读。即:忠诚担当:忠于党、忠于人民,信仰坚定、党性过硬,勤于履责、厚重负责、敢于担责;公道正派: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唯贤是举、甘当绿叶,自重自省、自强不息;严谨踏实:严字当头、实字着力,严谨细致、谨言慎行,修身励志、德才先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默默奉献、敬畏心灵;开拓创新:广开言路、吐故纳新,创新求进、一诺千金,引领新常态、开启新征程。

  全体组工干部要将部风记于心、践于行、刻于脑,做到言有所戒、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律实做、干净干事的组工干部;要将部风作为修身立德之本,干事创业之要,谋事做人之源,廉洁奉公之基,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铭记自己是共产党员、是组工干部,时刻树好形象、做好表率、立好标杆、树好旗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8:31 来源:云南永善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