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四个结合”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为持之以恒全面强化从严治党,转变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建设,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围绕便民服务工作,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推动“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一是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三严三实”是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把“三严三实”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结合起来,是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有效保障。通过党工委书记上党课、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等一系列活动,目的在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县委的决策要求,充分借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活动成果。

  二是与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相结合。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履行好职责,把深化作风建设、整顿反腐倡廉、整风肃纪作为转变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从党性分析、解决存在问题、落实整改任务、深化专项整治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三是与健全便民服务体系相结合。扎实推进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突出便民服务大厅和科室功能设置,健全便民服务体系,并悬挂醒目标识牌,使群众能够迅速准确地找到办事窗口。通过“一站式、柜台式、开放式”的便民服务窗口前移,实现高效率便民服务全覆盖,推行党务公开、居务公开、财务公开、服务公开,实现便民服务信息“公示到位”和群众办理事务“一趟到位”,以严和实的精神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四是与推动街道日常工作相结合。紧紧结合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征地拆迁、城市管理、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5:36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