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缙云县国税局:以“四项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有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浙江省缙云县国税局周密安排,以“四项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分层次上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带头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倡导“四干”精神等主题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缙云国税现代化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将党员干部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物归原主”,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践行入党承诺”活动,让党员重温当初入党时的激情,回顾当年入党思想历程,唤醒党员意识,践行党员承诺,再次焕发革命的活力。同时对照“三严三实”标准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每位党员从“学习提高、工作成效、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测评,评选出星级党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

  三是开展正反典型案例教育活动。一方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优秀主旋律宣教影片《兰辉》、缙云县消防大队“抱瓶哥”何奕良先进事迹,引导干部以先进为标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另一方面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支部学习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中央纪委通报的十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省纪委通报的11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顽固性和反复性,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单位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党员“红色经济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税收政策宣传咨询,服务企业发展;组织各党支部与乡村居中民养老照料中心开展“携手联心、温暖相伴”结对帮扶活动,传递党组织对群众的关心与问候;落实全体党员干部与乡村人均纯入低于4600元贫困户开展“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彰显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7:56 来源:浙江省缙云县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