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政协领导班子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交流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前一阶段,市政协领导班子围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以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葛剑平、王永庆、闫仲秋作重点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即席发言。

  沈宝昌发言说,严以律己,首先要明律。律是笼子,是红线,是任何时候都不能突破的硬约束,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领导干部要自始至终严格约束自己,时刻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

  葛剑平发言说,对于民主党派来讲,严以律己第一要务就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遵守政治规矩,把牢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一致。

  王永庆发言说,严以律己重点在于慎独慎行,自重自省。要不断从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和党外人士的优良品质,严以律己,敢于担当。

  闫仲秋发言说,要守住底线,保持定力,坚守政治底线、法治红线,把握生活界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经济上的干净人、防微杜渐的明白人、有定力的正派人和检身修德的清醒人。

  吉林指出,大家为这次交流研讨做了认真准备,党内、党外领导干部作了很好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家政治上的坚定、清醒和作风上的廉洁自律。

  吉林强调,我们要增强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深入细致地抓;政协机关要加强领导,做好协调组织,及时将中央和市委精神传达到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政协特色和个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把学习推向深入;要以严和实的标准促进政协工作,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议政建言,推动首都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07:11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