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6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党组成员和驻会委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交流会,围绕严以律己,对照个人干净,从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规定、为政清廉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悦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东、李晓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唐俊昌出席。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前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选工委主任刘丽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委副主任委员牟怀岐先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分析不足、交流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严以律己是对修己正身的凝练提升,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责无旁贷。要手握戒尺、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管理好自己、坚守住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要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心竭力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鞭策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严以律己作为新常态下的思想准则和自觉行动,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廉洁从政。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07:1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