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国英在淮南市调研时指出以“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为主线扎实开展专题教育三个专项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4日至16日,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在淮南市及所辖一县五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稳定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升级注入强大动力。

  调研中,李国英深入城乡社区、煤矿电厂、民营企业、采煤塌陷区治理安置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等,了解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回乡创业大学生、农民致富带头人等干部群众的意见。他指出,深入推进专题教育,要紧扣“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这条主线,扎实开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懒政怠政问题”“强化正风肃纪、认真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强化为民服务、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三个专项行动,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影响面大的问题。要对准焦距、动真碰硬,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推动专项行动逐级向下延伸,真正落实到基层,让群众满意;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细化进度安排和推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1:16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