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国税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5日,北京国税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事业单位、各直属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与中央党校第1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并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式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既谈出了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也开诚布公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大家一致表示,严以用权,就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守思想底线;要始终心存敬畏,坚守法治底线;要牢记防微杜渐,坚守生活底线。

  会议对前一阶段“三严三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北京国税局落实总局部分省市税务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强化调度和通报、开展全面自查等方式加强专题教育工作督促,各单位专题教育学习更加深入、边学边改针对性更强、基础资料更加健全。当前,北京国税局“三严三实”已经进入了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环节,会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把学习当做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好,高质量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总结学习研讨开展情况。二是希望查摆问题,力行整改。杜绝认为问题查得差不多、可以歇一歇的想法,继续进行问题查找。进一步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整改台帐管理,能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按照既定时限推进整改,力争每月都有两、三件整改成果。三是希望统筹兼顾,服务中心。将专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服务税收现代化建设。大力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五个表率”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弘扬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7:13 来源:北京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