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商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根据中央要求和中国商飞公司党委部署,公司各单位开展了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的明白人”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壮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贺东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薛利、史坚忠、田民、吴光辉、刘林宗参加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8月14日,金壮龙到上飞院参加“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金壮龙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定大飞机梦的理想信念;要把学好党章作为重要任务,切实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深化专题研讨,聚焦主题、把握核心、联系实际,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要着力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把专题教育的责任切实扛起来落到位;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引导和促使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将“严”与“实”作为大飞机事业的灵魂和生命,把大飞机事业扛在肩上。

  8月14日,贺东风参加上飞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贺东风对此次专题研讨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严以律己,就是要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更好地发挥专业知识,发挥岗位作用,让自身的专业知识真正在岗位上发挥作用;要成为遵守党纪、国法、企规的模范,既要规范,又要敢于担当,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推进业务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8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利参加试飞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唤醒党章意识,原汁原味地读党章、学党章,恢复对党章本义的理解;二是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正身律己,要努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视察时引用的清代廉吏张伯行的名言勉励试飞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宗旨,洁身自好,以“严”和“实”的作风为大飞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1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坚忠参加中国商飞四川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研讨视频会。史坚忠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根之所在、魂之所系,要把握好理想信念“总开关”,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从业道德和个人品行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8月14日,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田民参加上航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他指出,践行“严以律己”要求,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研讨的根本切入点,用《党章》指导思想,统一认识;结合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内容,重点加强合规意识培养。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制度执行,思想和行动保持高度一致,服从组织决定、部署,将制度落实到位。

  8月2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光辉参加客服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严以律己,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遵守党章,牢记入党誓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深入一线,联系实际,狠抓“严”与“实”,为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提供保证。

  8月1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林宗到北研中心参加“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他强调,要把“严”与“实”紧密结合起来,一是把“严”作为一种文化自觉、行为自觉、上升到制度自觉;二是把“实”落实在每一天、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一辈子对待工作的全过程;三是在“文化软约束”、“制度硬保障”上下功夫,通过严肃的问责、严格的监督、严厉的查处,形成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规矩,形成良性的运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07:27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