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通信管理局举办“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9月15日,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了“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巩固了第二专题“严以用权”的内容并预学了第三专题“严于律己”章节。部分局领导、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用好手中的权力,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苏少林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工信党建组办1号文件的精神开展好下一个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聚焦主题、把握核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解决“总开关”的问题,做矢志不渝的共产党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学习研讨务必紧紧围绕这些核心要求来设计、来组织、来开展。二是要联系实际,做到“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实际摆进去。不能置身事外、防止空对空,要对照单位中心工作、部门职能、岗位职责,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纪律观念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澄清模糊认识,提高思想觉悟。三是要充分交流、互动起来。每个专题研讨都要严肃认真、精心组织,不能简单随意、信马由缰,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深入思考、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研讨交流,防止各说各话、缺乏互动。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内设处室和二级单位学习研讨的督促指导,收集各支部先进学习做法,做好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07:37 来源:江苏省通信管理局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