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安市委宣传部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汇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西安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听取部机关各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部署深化专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三严三实”是天天要面对的要求,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身作则,做好示范。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坚定信仰信念,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经常防微杜渐;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改造自己、提高自己永无止境;要从谏如流,从政用权干事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各组组长的责任,带头遵规守纪,以反面典型为镜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抓好下一阶段的专题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开展专题教育同从严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07:40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