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阿勒泰地区国税局开展“严以律己”第二次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部署,阿勒泰地区国税局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了第二次学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念》,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阐述,给党员领导干部以深刻启示。地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海啸在研讨会上作重点发言,从“严以律己要做到两个‘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必须自觉固化为党员领导干部基本理念、守纪律讲规矩要全程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三个方面谈了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及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和规矩的重要基础,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都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自己的全部工作中去。

  与会的处级干部纷纷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守纪律讲规矩,一要多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深入学习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根本的行为准则,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通过深入学习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才会坚定,道德情操的境界才会提升,歪风邪气才不能入侵,公正廉洁才能得到保障。二要讲规矩,坚守三个担当。通过坚守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才能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不变色不掉队,始终站在守纪律讲规矩的最前沿。三要严要求,维护自身形象。通过对照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和外部监督,树立自身过硬形象,强化非职权影响力,塑造不断向上的干部队伍整体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08:14 来源:新疆阿勒泰地区国税局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