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西湖区国税局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西湖区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以“严”字当头,“实”字为本,带动全体干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在学习研讨上作表率。通过党组书记在全局上大课,班子成员在支部上小课,领导班子在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发言等形式,以身示范,刻好标尺,做到“三个讲清楚”,使主题聚焦不散光。二是在对照典型上作表率。带头参观杭州党史博物馆,通过红色教育和党史洗礼,使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带头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以及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先进典型,对照典型,查找差距,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在工作实践上作表率。领导班子带队走访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和需求,掌握真实税源状况,以从严从实的态度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开展“书记(局长)服务日”活动,书记(局长)在办税大厅服务窗口体验基层工作,带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四是在宣传导向上作表率。领导班子要求以易拉宝、楼道展板、网站信息等多渠道全面宣传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不仅在全局内部烘托活动开展气氛,而且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做到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 16:36 来源:浙江省西湖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