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8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仁青安杰、张守成,秘书长王进及副秘书长,派驻纪检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鲍义志、徐宁、李毅、汪渊4名同志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既谈出了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也开诚布公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大家一致表示,严以用权,就要时刻保持清醒,坚守思想底线;要始终心存敬畏,坚守法治底线;要牢记防微杜渐,坚守生活底线。要在其位谋其政,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政协各项工作中。

  仁青加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会风在不断改进。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他要求政协机关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问题导向,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既要解决“乱用权”,又要解决“不作为”的问题,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09:4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