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8日,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再推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检查情况,泰州市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省司法厅、省农垦集团、苏州大学、盱眙县委等作了交流发言。

  王炯指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个工作重点。中央对专题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坚持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罗志军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立根固本上下足功夫,在落细落小上更加具体,在改造提高上更加主动,在接受监督上更加自觉,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炯要求领导干部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把人做好、把事做好,真正保持严和实的好作风、形成严和实的新气象。要结合经常、融入日常,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化专题研讨,切实查摆解决问题,不折不扣把各项关键动作落实到位。要推动领导干部以严实标准谋划工作,以严实精神破解难题,以严实作风担当作为,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中深化专题教育,切实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强化政治责任,实行常态督查,坚持讲严求实,切实加强对专题教育的领导和督导,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09:44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