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举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省委安排,9月18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党建研究会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一书。来自省直单位和市、县、乡的60多名干部参加会议。

  《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一经出版,省委立即部署全省学习研讨工作,要求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以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明方向,知整改、见行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建办及时下发通知推动落实具体措施,还专门向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人赠阅一册,倡导以严和实的精神坚持理想信念这条“高线”、守好党的纪律规矩这条“底线”。

  在学习研讨中,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等情况交流了认识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抓基层打基础的高度关注,也为大力建设党和人民需要的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教给了办法。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认真对照,从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把“三严三实”、“四有”、“四个人”等要求落实到做人从政用权的方方面面,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随时准备坚持真理、随时准备修正错误,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和人民的事业向前向好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校教学、干部培训和党建研究的重要内容,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教育。各级组织部门与干部谈话时,要送上《党章》、《干部任用条例》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三本书,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把深化专题教育的成效,突出体现在从严从实选好、用好、管好干部的各项工作中,为全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17:51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