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兵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访惠聚”和“四强”专题教育汇报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访惠聚”活动和“四强”专题教育工作,各级各单位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宋浩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科学统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访惠聚”活动,进一步抓住重点,正确把握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这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少数”;要抓住关键点,突出集中研讨、专题党课、专题研讨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针对性,更好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鞭策自己;要抓住薄弱点,扎实聚焦“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查、仔细找,特别是对不重视、工作滞后、搞形式、走过场的单位和部门,要果断叫停、推倒重来。

  (此文原标题为“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会提出 从严从实抓重点关键点薄弱点”)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18:1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