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湖北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

微信扫一扫 ×

[视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江苏、湖北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实,树立“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新风气。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江苏省泗阳县已经有12位工作懈怠、为官不为的领导干部受到了降职、免职等组织处理。

  与泗阳县一样,现在江苏全省各地都在践行“三严三实”。江苏省还出台文件,对领导干部怕事畏难、责任心不强、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进行明确规范。

  在今年7月召开的湖北省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上,湖北省地税局的两名主要负责人被免职。主要原因是全省地税系统的133名领导班子成员中,有91人办公用房面积超标。

  会议结束,新上任的地税局长带领局党组成员一起,制定了整改责任清单,对问题进行逐项整治。

  经过两个月的整改,湖北省地税系统封存超标车103台,腾退、封存办公用房2.56万平方米。

  在这一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湖北已有340名干部被问责,6428名党员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19:5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