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开展“三严三实”实岗主题锻炼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7日-18日,重庆市委党校第50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52期区县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的69名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三严三实”主题实岗锻炼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9月17日上午,在位于巴南区的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八大队,学员们观摩了大队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并了解交通综合执法程序。检查客运货车、排查非法营运车辆、路面巡逻,并穿上制服,体验一名普通高速公路执法人员的工作。

  当天,学员们还前往市果园研究所体验培土、修枝、施药的劳动过程;在重医附一院体验门诊挂号、收费、药房配药等工作;在市儿童爱心庄园,与孤残儿童互动……“这些地方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和服务群众的最基层。”本期进修班班主任、市委党校副巡视员陈晓辉介绍,在这些岗位体验,能帮助领导干部在各种复杂环境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促进学员更加努力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烈士墓前缅怀先烈、渣滓洞旁观看情景剧表演;重温周恩来《我的修养要则》……9月18日,两个班学员还集体前往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接受了为期一天的革命传统教育。这一天浸泡式、全方位的学习,使领导干部们更深刻地铭记红岩精神,并把革命传统内化为自我行为准则。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07:2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