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满仓在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时强调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1日,河南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学习研讨期间,省委政法委机关厅级领导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告诫和“五个必须”要求,以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为镜,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满仓强调,“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管住自己。政法队伍是捍卫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保持一身正气、自身干净、自身过硬。要坚定政治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不动摇。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保持组织意识、组织观念,旗帜鲜明地同有损共产党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作风散漫,不放松小节,不推诿扯皮,不揽功推过,不急功近利,任何时候不做愧对组织的事情。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家庭账、健康账、名声账,时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记心中,落实到行动上,真正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政法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12:28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