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工作调度会提出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召开2015年第四次工作调度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今年,兵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各项决策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宋浩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典型引领,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践行“三严三实”,把从严从实要求落实在知行合一上。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求,聚焦工作、立足实际,弘扬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再添把火、再加把力。要以崇严的精神和尚实的标准进一步梳理今年兵团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切实落实领导责任,重实际、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13:46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