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包头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8日,内蒙古包头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卫广江主持研讨会并发言。市局领导王芳、高峰、姚建国、张元成、樊俊新、马杰,以及东河、青山、昆区、九原等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党组转发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关于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和纪检组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追责有关情况通报通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针对学习内容,卫广江局长强调,领导干部要从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对落实“两个责任”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做政治的明白人,率先垂范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团结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凝聚起廉洁从税、勤勉尽责的强大合力。

  按照学习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启发,形成共识。

  会议最后,卫广江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关键要从思想入手,从严以律己做起,要心存敬畏,坚守法治底线,在党纪国法面前,始终保持一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自觉把个人行为、行政行为严格约束在党纪国法的框架内,按程序办事、按规定办事、按制度办事;要忠于法律、严守党纪,捍卫法律,慎独慎微,坚守生活底线,加强对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醒和约束,慎重交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为名所累、利所缚、权所动、欲所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廉洁从政。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 17:35 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